2013

01-31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和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2013年1月31日上午10:30,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扩大)专题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查看详情
2013

01-21

学院督导组召开2012年度督导工作总结会

学院督导组于2013年1月19日下午在督导办公室召开了2012年度督导工作总结会。

查看详情
2013

01-11

华山论剑切磋教学技艺,三尺讲台演绎教学风采——记防灾科技学院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

秋月扬明晖,冬岭秀寒松,秋冬的防灾校园生机盎然,防灾科技学院精品建设课程 “教学大讲堂”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查看详情
2012

12-26

体育部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为提升课堂教学水平,12月20日,体育部举行了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活动。

查看详情
2012

12-26

防灾仪器系特邀党委书记齐福荣教授全面解读“以生为本”教育理念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教授应邀来到防灾仪器系,为全系教师全面解读“以生为本”教育理念并进行了座谈。

查看详情
2012

12-25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按照学院统一安排,12月23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在主楼一阶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讲堂”活动。

查看详情
2012

12-22

基础课教学部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推进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提高基础课程教学质量,12月15日上午,基础课教学部举行了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活动。

查看详情
2012

12-13

教务处党支部围绕“以生为本、改革创新”主题开展专题讨论

为及时学习贯彻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遵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教务处党支部于11月14日下午召开了以“以生为本、改革创新”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会。

查看详情
2012

12-13

地震科学系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课堂教学水平,12月8日上午,地震科学系举行了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活动。

查看详情
2012

12-12

学院召开2012年河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会

为推荐参加2012年河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审,12月10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会。

查看详情
2012

11-30

防灾工程系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课堂教学水平,11月25日下午,防灾工程系举办了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活动。

查看详情
2012

11-27

我院“地球物理学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11月22日,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举行专家论证会就我院 “地球物理学专业(地震监测预测方向)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方案进行论证。

查看详情
2012

11-27

贯彻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将“以生为本”落在实处

11月23日上午,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汇报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

查看详情
2012

11-27

经济管理系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圆满结束

11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在6号楼6J13教室举行。

查看详情
2012

11-15

灾害信息工程系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圆满结束

11月7日下午,灾害信息工程系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在主楼一阶举行。

查看详情
2012

11-12

学院向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汇报“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和“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

11月5日,学院副院长刘春平、迟宝明带领教务处、科研处、地震科学系等部门负责人赴中国地震局,就学院地球物理学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地质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

查看详情
2012

11-12

学院举办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系列学术讲座

2012年10月27日,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系列学术讲座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

查看详情
2012

11-12

党委书记齐福荣在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暨迎评动员大会上的总结讲话

践行学院精神   弘扬优良校风    转变教育观念   创新人才培养 ——在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暨迎评动员大会上的总结讲话(摘要) 齐福荣 2012.10.26   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暨迎评动...

查看详情
2012

11-12

学院召开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暨迎评动员大会

落实生本理念  深化教学改革  做好迎评建设  提高教学质量 ——学院召开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暨迎评动员大会   10月25日至26日,学院召开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暨迎评动员大会。

查看详情
2012

11-12

防灾仪器系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顺利举行

10月27日上午9点,防灾仪器系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在主楼一阶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