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仪器系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顺利举行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11-12

      10月27日上午9点,防灾仪器系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在主楼一阶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钟南才、刘春平及学院部分中层干部、教学督导组专家及教务处相关领导。活动由王新刚、杨敬松两位老师共同主持,吸引了广大教师与同学的积极参与。   

    防灾仪器系主任郭纯生首先致活动开幕词。郭主任指出,作为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系列活动的首期,把大讲堂活动搞好,既是我们的荣誉,也是我们的责任。防灾仪器系将积极发挥精品建设课程的辐射和示范作用,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展示教师教学才艺,提升课堂教学水平,促进师生交流互动。  

     钟南才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钟院长指出,此次精品课程“教学大讲堂”策划精心、组织周密,反映了防灾仪器系对课程建设与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教态得体,所举案例典型、重点难点突出,师生交流互动自然,是一种真正的原生态教学,参与教师和学生受益匪浅。希望防灾仪器系组织教师学习研讨,推进全系课程的教学大改革,提高仪器系的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要及时宣传、总结、推广此次“教学大讲堂”的一些做法。  

     由学院各级领导、督导专家组成的评委小组对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讲教师进行了评分。于瑞红、马洪蕊、李立新三位老师分别以其不同的授课风格向大家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与全新的精神风貌。

    201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