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工程系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11-30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课堂教学水平,1125日下午,防灾工程系举办了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活动。学院副院长石峰、部分中层领导、督导专家出席本次活动,防灾工程系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防灾工程系系主任助理蔡晓光主持。

  本次大讲堂共有防灾工程系的4门精品课程选送的7位主讲教师参赛。比赛采用讲课、说课等方式。各主讲教师准备充分,生动的教学语言和灵活的教学手段展现了他们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各专家评委对每位老师的参赛表现给予精彩点评。根据学生组、领导组、专家组、同行组、辅导员组等各组评委的综合评分,《土木工程施工》课程的主讲教师于改花、《工程测量》课程的主讲教师刘小阳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防灾工程系教师的教学风采,发挥了精品建设课程的辐射和示范作用,对进一步提升防灾工程系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和师生的互动交流、改进教学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