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督导组召开2012年度督导工作总结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01-21

 

学院督导组于2013119日下午在督导办公室召开了2012年度督导工作总结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务处处长梁瑞莲、副处长尹景玉、质量管理科科长陈霞和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

会上,督导组组长熊仲华教授就督导组对教学常规工作及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的检查评价、参与各项教育教学建设与服务、开展的各类专项调研及督导自身建设五大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教务处处长梁瑞莲在会上作了讲话,肯定了督导组的工作,对督导组与教务处的默契合作及对教务处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详细的解读了学院2013年度教学工作的重点,并就督导组如何在学院合格评估中发挥更大作用谈了5点意见。

副院长迟宝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迟院长认为学院督导组工作扎实、方法对路、效果较好,在全国高校督导工作中做到了前列。督导组在2013年度要注重对督导工作的全面梳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督导工作的层次性。迟院长最后就学院的应用型办学定位、办学思路,从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的广阔前途、学院办学特色、与防灾减灾事业紧密结合的多元化办学途径、学院当前的主要任务四大方面进行了阐述,并与到会的督导成员进行了交流、统一思想认识,使大家倍受鼓舞。

    学院督导组
    2013-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