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科学系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12-13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课堂教学水平,128日上午地震科学系举行了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活动。学院副院长迟宝明、刘春平亲临观摩,地震科学系主任高尔根、党总支书记达勇、学院督导专家、教务处有关人员及地震科学系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大讲堂有地震科学系的2门精品课程选送的四名主讲教师参赛。比赛采取讲课、说课等方式。各主讲教师准备充分,生动的教学语言和灵活的教学手段展现了他们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根据领导组、专家组、同行组及学生组等各组评委的综合评分,武巴特尔、盛书中、赵晓燕、李迎秋四位老师分别以其不同的授课风格向大家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与精神风貌。  

  迟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地震科学系教师的教学风采,发挥了精品建设课程的辐射和示范作用,对进一步提升地震科学系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和师生的互动交流、改进教学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