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2-17

我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我院2007年新进专任教师的教学情况和生活情况,教务处于11月23日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迟宝明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处长石峰,副处长周振海、尹景玉及21名新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教...

查看详情
2007

11-22

北京市英语口语等级证书考试”工作在我院顺利举行

11月17日至18日,2007年下半年“北京市英语口语等级证书考试”防灾科技学院考点的考试工作在我院顺利举行,我院共有177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查看详情
2007

11-22

我院召开本科班学生座谈会

为了全面了解本学期本科专业的教学工作情况和学风状况,教务处分别于11月13日和19日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06级和2007级本科班学生座谈会,院教务处处长石峰、副处长周振海、尹景玉,学生处处长侯逾昆、副处长...

查看详情
2007

11-22

系部教学动态!

9月21日至24日,在基础部指导教师赵宜宾、王福昌、张艳芳的带领下,我院学生雷洁、王赛男、郝靖文荣获“200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二等奖。

查看详情
2007

11-22

学院启动特色专业及重点学科遴选工作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启动“第一类特色专业建设点”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07]164号),结合学院“十一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要求,经研究,学院决定开展特色专业及重点建设学科的遴选和推荐工作。

查看详情
2007

11-22

薄景山院长在10月18日教学工作例会上的讲话

薄景山院长指出,全院要统一思想,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动摇,同时教学各部门要努力工作,跟上高层次本科院校的管理水平。

查看详情
2007

11-22

迟宝明副院长在10月18日教学工作例会上的讲话

迟宝明副院长强调指出,要正确理解学院“十一五”教育发展规划的内涵,规划中已经明确了学院的规模、类型、办学定位、发展方向、结构特征和阶段任务,这是我们今后工作的基本依据、原则、出发点和奋斗目标,我们要认...

查看详情
2007

11-22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10月18日,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

查看详情
首页上页1...2526272829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