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4-03

学院号召广大教师关注“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评选

2007年1月,教育部、财政部联合下发《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决定实施“质量工程”。

查看详情
2008

04-03

“HRT”波观测实验研究项目进行野外观测研究

2008年3月16~23日,由我院地震科学系何世根老师任负责人的“HRT”波观测实验研究项目组一行8人,远赴山东省临沂、东营、潍坊三地,转战千里,开展“HRT”波法强震短临前兆观测实验研究。

查看详情
2008

04-01

地震科学系教师赴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参观交流

2008年1月9日上午10点,地震科学系教师一行7人在万永革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地球物理研究所参观,并与该所所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陈永顺教授等5教授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座谈,就学科建设、专业...

查看详情
2008

04-01

我院召开进一步加强教学秩序管理工作会议

3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秩序管理工作会议。

查看详情
2008

03-21

我院第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成立

近日,我院第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查看详情
2008

03-21

我院正式启动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工程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精神,切实提高学院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的教学质量,经院务会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实施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工程。

查看详情
2008

03-20

我院特色专业建设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2007年12月29日,国家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发文公布“第二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遴选结果,我院地球物理学专业榜上有名,获准立项建设,资助建设经费20万元。

查看详情
2008

03-12

我院启动2008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教学质量,从3月11日开始,我院全面启动2008年度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

查看详情
2008

03-12

我院200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 2008年3月2日,我院200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正式启动。

查看详情
2008

03-11

我院召开公共事业管理(应急管理)专业建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08年3月8日,我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公共事业管理(应急管理)专业建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查看详情
2008

03-07

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部门例会

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部门例会    2008年3月6日上午9时,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部门工作例会。

查看详情
2008

03-04

河北省教育厅批准我院2008年专接本招生计划

河北省教育厅批准我院2008年专接本招生计划    近年来,随着我院办学条件的极大改善,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稳步提高,以及办学能力的进一步增强,2007年11月底,学院经研究决定向河北省教育厅提出2008...

查看详情
2008

01-22

考风建设专题报道

严格治考,教务处切实加强考试的组织和管理      健全的考试制度,良好的考试风气,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促进学风建设的关键因素。

查看详情
2008

01-18

学院开展“考风建设月”活动

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推动诚信教育、弘扬求是学风,在主管院长的领导下,院教务处牵头组织开展了以“抓考风、促学风”为重点的“考风建设月”活动。

查看详情
2008

01-03

体育部召开2007年度论文报告会

2007年12月28日下午2点至6点,体育部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07年度论文报告会。

查看详情
2007

12-28

我院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圆满结束

我院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圆满结束    12月23日,我院200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查看详情
2007

12-24

防灾工程系召开本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

防灾工程系召开本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专业建设、提升整体水平,积极探索与行业和社会经济建设相适应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防灾工程系于2007年12月19日至20日召开了...

查看详情
2007

12-21

系部教学动态

2007年11月6日上午体育部综合教研室利用每周二的例会时间,请洪炳星教授做“体育教学方法”的讲座。

查看详情
2007

12-18

我院顺利通过河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评估

12月13日,由河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副主任黄振桥任组长的河北省大中专院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评估联查专家组一行三人,对我院进行了检查评估。

查看详情
2007

12-18

期中教学检查专题报道

深入调查,教务处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    为了全面了解本学期本科专业的教学工作情况和学风状况,教务处分别于11月13日和19日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06级和2007级本科班座谈会,教务处处长石...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