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成立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3-21

   近日,我院第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本届委员会主任由副院长迟宝明教授担任,副院长宿景贵、钟南才、谭金意任副主任,委员由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学生处、继续教育中心、招生就业处的负责同志及各系部主任共17人组成。本届委员会任期三年,办公室设在教务处。

   高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是校长直接领导下的教学研究、参谋与咨询机构,是高校教学管理组织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既担负着教学工作的宏观管理职责,也对中观管理和微观教学起建议、指导和督促的作用。

   第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院教学工作向规范化管理迈出了重要一步,对进一步强化学院的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宏观指导,促进学院办学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进而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都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200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