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2008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3-12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教学质量,从3月11日开始,我院全面启动2008年度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
   为切实做好本次立项工作,学院正式下发了《2008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指南》(防科发教 ﹝2008﹞14号)和《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防科发教 ﹝2008﹞6号)。本年度拟确立院级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共五大类,分别是现代化教学条件建设、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建设研究、大学生素质教育项目和教学研究项目。本次立项的程序是学院各部门自愿申报,教务处组织有关专家评审,提交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表决和院长办公会议批准立项。具体情况敬请关注本网站。    
   今后,学院将继续积极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服务,并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力争使项目出成果、上水平、见效益,调动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鼓励创新,与时俱进,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00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