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正式启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3-12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 2008年3月2日,我院200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范围为2006级、2007级和2008级各本科专业,根据《防灾科技学院关于制(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防科发教﹝2008﹞10号)的要求,各教学系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并将在四月底全面完成,详细情况敬请关注本网站。
   200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是贯彻落实学院本学期春季工作会议精神、构建本科人才培养新体系、推进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的重要举措。学院主管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指示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落实,广泛发动教师参与讨论,认真听取校内外专家和学生管理部门意见,处理好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过程中的协调和沟通等方面的问题,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根据各专业的实际情况进行课程设置,力求新版的培养方案目标更明确,内容更合理,专业特色更鲜明。

    200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