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进一步加强教学秩序管理工作会议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4-01

   3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秩序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谭金意出席了会议,教学秩序巡视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石峰主持。

   石峰处长总结了前四周教学秩序巡视工作的情况,并对教务处、学生处联合制订的《第六周教学秩序巡视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该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各系部在加强教学秩序管理工作中的任务分工,并对巡视组、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贾甚杰对学生工作系统第六周学生考勤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各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进一步加强诚实守信、自律慎独、遵纪守法、修业进德等优秀品质的培养,严格考勤管理,加强与任课教师的交流和沟通,及时掌握学生的课堂表现和学习情况。

   谭金意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前期巡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加大教学秩序监管力度,是加强学风和教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树立我院教学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教学秩序“科学、规范”良好形象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对教学巡视工作既要严格要求,又要注意方式方法,真正发挥教育引导的作用。

 

    200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