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教学动态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7-12-21

   2007年11月6日上午体育部综合教研室利用每周二的例会时间,请洪炳星教授做“体育教学方法”的讲座。讲座从体育教学方法的作用、教学方法的内涵、基本特征、分类、教学方法的应用及实施体育教学方法的五个阶段等几个问题展开,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使年青的教师深受启发。教研室决定结合应用体育教学方法与学院组织的期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具体实施,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请教授为年青教师上课”成为体育部的教学研究的重要内容,上半年还成功举办了由宋淑珍教授主持的“弱势群体在体育教学中的应对策略”的主题教研活动。                             (体育部  供稿)

  2007年11月10日下午2:30,院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由院党委宣传部和经济管理系联合发起、经济管理系主办的“德、礼、制”中国传统文化行活动开幕式正在这里隆重举行。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维新、副部长贾作璋,学生处副处长贾甚杰,团委副书记房卉,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万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燕京、辅导员马牧源和郎爱云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万诚老师首先致开幕词。徐老师认为,本次活动举办的时机很好,也很有现实意义。他鼓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不断地锻炼和培养好的品质和好的作风,作对社会对民族有用的人。
   接着,同学们表演了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开幕式最后,院党委宣传部王维新部长做了精彩点评。他说,“德、礼、制”中国传统文化行活动值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之际举办,紧扣时代脉搏,宣扬中国文明,教育意义重大。           (经济管理系 供稿)

    200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