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7-11-22

   10月18日,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学院院长薄景山,副院长迟宝明,副院长谭金意,各系部党政负责同志,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石峰主持。在会议上,学院副院长迟宝明作了“关于我院当前及今后教学工作的基本思路与主要任务”的主题讲话,他在分析解读学院学科建设“十一五”规划的基础上,指出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教学工作的基本思路与主要任务,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初步安排。院长薄景山随后也作了重要讲话。会议最后,教务处处长石峰进一步说明了2007年下半年的主要教学工作,并就此征求教学各部门的意见。本次会议是在学院中层干部聘任后的第二天召开的,这反映了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说明当前教学工作面临的任务非常紧迫。本次会议为学院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激发了与会干部的工作热情。

   10月29日,学院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再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务处负责同志、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启动学院特色专业及重点建设学科的遴选工作;二是讨论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相关文件。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石峰主持。在会议上,学院副院长迟宝明首先就学院开展特色专业及重点学科遴选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作了说明,充分动员各系部积极申报,进一步明确重点建设学科方向,全面带动各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教务处处长石峰就本次遴选工作的申报要求、程序、时间安排等情况作了进一步的解释,并组织与会领导深入讨论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具体事项。本次会议为各系部的学科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进一步规范了学院教研活动的开展。

    教务处
    200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