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2年河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12-12

 

为推荐参加2012年河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审,1210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会。学院成立了由学院副院长刘春平教授任组长,教务处、科研处、高教所负责同志、部分系部主任及督导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评审会由刘春平教授主持。

会前,教务处处长梁瑞莲教授对本次评审工作的主要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及各教学单位申报情况作了说明;各申报成果奖的主要完成人分别就成果内容、应用情况、创新点、项目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组提问;最后,专家组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万永革教授负责的《数字地震信号处理》课程教材建设、迟宝教授负责的“通识性防灾教育”《灾害学概论》课程建设研究与实践、丰继林教授负责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三个项目参加2012年河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的评审。

本次评审工作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在教育理念、教学建设和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各申报教师认真梳理思路,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学院也将适时开展院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的评审,希望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提高教育教学研究的积极性,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而共同努力。

    教务处
    201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