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12-26

 

为提升课堂教学水平,1220,体育部举行了精品建设课程教学大讲堂活动。学院副院长刘春平亲临观摩,灾害信息系主任丰继林、外语系主任王建富、体育部主任洪炳星、学院督导专家及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讲堂活动以体育普修精品课为范例,推荐三名主讲教师进行讲授。各主讲教师准备充分,生动活泼的教学语言和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专业素质。根据领导组、专家组、同行组及学生组等各组评委的综合评分,宋淑珍、宋海燕、乔佳三位老师分别向大家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与精神风貌。  

  刘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体育部教师的教学风采,师生互动好;通过教学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还促进了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

  本次活动对进一步改进体育教学工作、提升体育部教师的教学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