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围绕“以生为本、改革创新”主题开展专题讨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12-13

 

      为及时学习贯彻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遵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教务处党支部于1114下午召开了以以生为本、改革创新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会。教务处全体工作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迟宝明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尹景玉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尹景玉介绍了本次研讨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及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意义;教务处处长梁瑞莲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对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认识、结合实际工作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思考、对照本科合格评估指标应完成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最后,党支部书记尹景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讨论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主题明确,气氛热烈。通过这次会议,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对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思考,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转变思想观念和明确工作重心的目的。

    教务处
    201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