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6-04

我院学生在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调动广大学生学习大学英语的积极性,我院组织全院学生参加了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

查看详情
2010

06-01

防灾工程系举办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培养方案研讨会

2010年5月30日,防灾工程系在1#409隆重举办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培养方案研讨会。

查看详情
2010

05-31

2010

05-28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0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本科实习课程体系设计及课程开发讨论会

5月27日下午,教务处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10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本科实习课程体系设计及课程开发讨论会。

查看详情
2010

05-24

灾害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2010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为落实学院《关于制订2010级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精神,我系于5月23日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系党总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共21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查看详情
2010

05-21

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专业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5月17日至19日,受河北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的委托,以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杨欢进教授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一行9人通过对我院全面、认真地实地考察和评审,一致认为我院具备授予学士学位的整体条件和培养学士学位本科生的能...

查看详情
2010

05-21

省学位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专业评审专家组听取我院汇报

5月18日,由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杨欢进教授为组长、陆军指挥学院原副院长崔亚峰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刘波教授为副组长,燕山大学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宋国森教授、河北理工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王书桓教授、河北科技大学...

查看详情
2010

05-10

学院召开第一届大学生创新项目汇报暨表彰大会

5月6日下午, 第一届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项目汇报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查看详情
2010

05-10

学院组织开展第三轮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为迎接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进一步落实各类教学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5月7日,学院成立由迟宝明副院长任组长、教务处负责同志及各系(部)主任共同参与的检查组,对首届本科专业所在系的教学档案归档和管理情况进行...

查看详情
2010

05-04

积极开展“说课”教研活动,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

为加强教风建设,较快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开学以来,防灾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人文社科系、基础科教学部、体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六个系部所属的14个教研室,积极开展了“说课”专项教...

查看详情
2010

05-02

学风建设新举措对我院学生学习产生积极影响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提高教学质量,激发学生成才动力,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开学初学院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绩的措施,如:严格的课堂考勤制度,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的晚...

查看详情
2010

05-01

学院开展首届本科专业实践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2010年4月30日,学院成立了由石峰、高尔根、李巨文、丰继林、王慧彦、郭子辉、王建富、胡顺田、周振海组成的检查工作组,对首届本科专业实践教学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工作。

查看详情
2010

04-26

河北省学位办领导和专家莅临我院指导迎评工作

4月23日下午,河北省学位办主任、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荣飞,河北省学位办副主任赵清云、河北师范大学学位办主任姜立志教授、燕山大学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宋国森教授组成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和指导学士学位评估...

查看详情
2010

04-21

我院师生在2010年河北省第二届网络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0年河北省第二届网络技能大赛于2010年4月16-18日举行,我院灾害信息工程系刘庆杰老师率队参加角逐。

查看详情
2010

04-21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教学管理,促进各教学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落实各类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由教务处牵头,各系(部)主任共同参与组成检查小组,于4月20日上午对我院各系部教学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查看详情
2010

04-21

教务处组织召开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论证会

4月1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论证会。

查看详情
2010

04-21

学院召开校园文化、环境、安全工作会议

为把校园文化环境建设落到实处,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环境,4月7日,副院长迟宝明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讨论迎评冲刺阶段校园文化、环境、安全工作的相关事宜。

查看详情
2010

04-15

学院召开迎接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冲刺阶段工作安排会

为迎接4月下旬省学位委员会专家对我院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的预评估和5月中旬的正式评估,4月15日下午,迎接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冲刺阶段工作安排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

查看详情
2010

04-14

我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河北省地震局成功举行

4月13日,在学院副院长迟宝明带领下,教务处处长石峰、副处长周振海,经济管理系主任王慧彦一行前往河北省地震局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查看详情
2010

04-12

教务处组织召开首批重点建设课程验收评审会

我院首批重点课程建设项目于2009年4月立项,为检查该批院级重点课程建设完成情况,进一步规范课程建设工作,教务处于2010年3月下发了《关于开展首批院级重点建设课程验收和第二批重点建设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防科...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