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位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专业评审专家组听取我院汇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0-05-21

     5月18日,由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杨欢进教授为组长、陆军指挥学院原副院长崔亚峰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刘波教授为副组长,燕山大学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宋国森教授、河北理工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王书桓教授、河北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毛磊教授、河北师范大学数信学院党委书记姜立志教授以及我院副院长刘春平教授、迟宝明教授为成员的河北省学位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专业评审专家组开始对我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   

    上午9时整,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有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评审专业教研室主任、2011年受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的汇报会,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杨心平也出席了汇报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杨心平代表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作了重要讲话。随后,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本次评估工作联络员赵清云讲话并依次介绍评审组专家。接着,在评审组组长杨欢进教授主持下,院长薄景山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专家组做汇报。随后,本次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所在系的系主任高尔根教授、李巨文教授、丰继林教授、王慧彦教授分别向专家组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还和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题为《追求卓越——前进中的防灾科技学院》的专题片。

    教务处
    201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