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2010年河北省第二届网络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0-04-21

 

2010年河北省第二届网络技能大赛于2010416-18日举行,我院灾害信息工程系刘庆杰老师率队参加角逐。结果,刘庆杰老师在87名参赛教师中名列第15名,获得青年教师组三等等奖。由白贤宁、胡鹏飞、赵艳勋、袁志敏四位同学组成的学生代表队在113个参赛队中名列第24名,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产业厅联合主办,石家庄铁道学院、河北理工大学、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石家庄学院联合承办,分别在石家庄、廊坊、唐山三个赛区同时举行,大赛分学生和青年教师两组进行,共有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5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了网络规划与实现、服务器管理、网络应用开发以及基于Dragonlab联邦实验平台的Ipv6服务等四个环节的竞技。

    (灾害信息工程系 供稿)
    201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