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2-30

200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试讲考核顺利完成

为检验新教师培训质量和效果,切实提高新教师教学水平,保障教学质量,根据《关于2009年防灾科技学院新教师入职培训的通知》(防科发教〔2009〕42号)要求,学院于2009年12月22日15:00在6号教学楼404教室对新教师入...

查看详情
2009

12-22

我院学生首次参加北京市大学物理实验竞赛喜获佳绩

日前,我院基础课教学部物理教研室首次组织学生参加了2009年北京市大学物理实验竞赛,并喜获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查看详情
2009

12-22

我院固体地球物理学学科顺利通过河北省高校重点发展学科评审答辩

12月16日上午,我院固体地球物理学科参加了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高校新增省级重点发展学科评审答辩会。

查看详情
2009

12-21

迟宝明副院长率队参加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

为交流办学经验、探讨实际难题、提高办学质量,12月1日至2日,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授带领教务处处长石峰、副处长周振海、尹景玉,地震科学系主任高尔根,防灾工程系副主任李巨文,灾害信息工程系主任丰继林,经济管理...

查看详情
2009

12-18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为及时了解教学信息,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教务处、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09年11月21日下午2:30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信息员代表座谈会,就我院教学方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

查看详情
2009

12-14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为激发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我院于2009年12月10日在五号教学楼教室举办了防灾科技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

查看详情
2009

12-09

地球物理学专业召开特色专业建设研讨会

11月28日上午,地震科学系地球物理教研室在图书馆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地球物理特色专业建设研讨会。

查看详情
2009

12-09

灾害信息工程系召开教学专题研讨会

为做好迎接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的准备工作,灾害信息工程系于分别于12月5日、6日召开专题教学研讨会。

查看详情
2009

12-08

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到防灾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2009年12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率领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维新、学院办公室主任何本华、人事处长李军、学生处处长侯逾昆、教务处副处长尹景玉深入防灾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全系教师座谈。

查看详情
2009

12-03

学院召开学士学位自评工作总结会

11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进行学士学位自评工作总结。

查看详情
2009

11-30

教务处组织召开2009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我院新进专任教师的教学和生活情况,教务处于11月19日下午16:00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了2009年新教师座谈会。

查看详情
2009

11-10

党委书记齐福荣到防灾仪器系调研指导工作

2009年11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率领教务处处长石峰、党委办公室主任及宣传部部长王维新、学院办公室主任何本华深入防灾仪器系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全系教师座谈。

查看详情
2009

11-10

我院地震科学系万永革老师的研究论文被《Nature》列为研究亮点

以我院地震科学系万永革研究员为合作者撰写的研究论文“汶川地震的断层铰接破裂最大值与破裂障碍体”发表在《自然:地球科学》(Nature Geoscience)杂志,被列为研究亮点(Research highlight)。

查看详情
2009

11-09

党委书记齐福荣到基础课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2009年11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深入基础课教学部与全体教师就学士学位评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基础课教学部胡顺田主任主持。

查看详情
2009

11-02

我院防灾工程系赴华北科技学院土木工程系调研迎评工作

2009年10月29日下午,我院防灾工程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李巨文带领系迎评工作小组成员和土木工程专业专任教师一行20余人赴华北科技学院土木工程系调研迎评工作。

查看详情
2009

10-26

我院组织赴华北科技学院进行迎评工作调研

10月2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授带领教务处、地震科学系、防灾工程系、灾害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的有关人员,一行30余人赴华北科技学院调研学习迎接学士学位审核准备工作。

查看详情
2009

10-22

防灾工程系举行迎评工作会议

为了全面落实学院迎评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推进系迎评工作的全面开展,防灾工程系于2009年10月15日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了迎评工作会议。

查看详情
2009

10-19

我院人文社科系何艳老师的课件入选教育部评选的精彩多媒体课件

我院人文社科系思政教研室何艳老师制作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八章“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课件,入选教育部评选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多媒体课件’”,同时入选作品以“高校...

查看详情
2009

10-19

经济管理系举办金融专题讲座

2009年10月15日,经济管理系邀请董保英教授为金融学和保险专业学生举办了“什么样的金融人才受社会欢迎”的主题讲座。

查看详情
2009

10-16

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Ⅱ》期末考试卷面成绩分项统计

依据学院《关于实施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工程的意见》(防科发教﹝2008﹞16号)精神和要求,现将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2008级本科生《大学英语Ⅱ》期末考试卷面成绩分项统计情况公布如下: 表1  08级各班...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