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学位办领导和专家莅临我院指导迎评工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0-04-26

     4月23日下午,河北省学位办主任、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荣飞,河北省学位办副主任赵清云、河北师范大学学位办主任姜立志教授、燕山大学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宋国森教授组成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和指导学士学位评估准备工作。

    省学位办领导一行首先在图书馆贵宾室听取了我院学士学位审核准备工作汇报。党委书记齐福荣、院长薄景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宿景贵,纪委书记、副院长钟南才,副院长刘春平、迟宝明及全院中层干部、2010年受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迟宝明主持。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齐福荣致欢迎辞,对专家组的光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院长薄景山做了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情况的工作汇报。地震科学系主任高尔根、防灾工程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李巨文、灾害信息工程系主任丰继林、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王慧彦分别就地球物理学、勘查技术与工程、土木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公共事业管理和金融学等6个首届本科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院长薄景山做了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情况的工作汇报

   会后,专家组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图书馆、体育馆、六号教学楼等基础设施,并分组考察了地震科学系实验中心及各专业实践教学条件,查阅了相关系的迎评支撑材料。

                                        专家组实地考察基础设施

                                          专家组查阅迎评支撑材料

    实地考察后,专家组将考察审核的汇总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思路及改革、发展和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同时也对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中恳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将考察审核的汇总情况进行反馈

    教务处
    201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