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工程系举办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培养方案研讨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0-06-01

     2010年5月30日,防灾工程系在1#409隆重举办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特邀了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国家级教学名师、博士生导师尹贻林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刘伊生教授,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委员、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特聘教授、王浩建筑工料测量师事务所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浩先生,北京华清科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济师王洪等数名教育界、工程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和经理,薄景山院长和钟南才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发言。会议由防灾工程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李巨文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石峰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并向与会的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接着,与会专家、教授从国际国内工程管理行业的发展、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市场需求、课程设置、教育教学评估、执业资格考试等各个方面,对工程管理专业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对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现有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明确了工程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理清了工程管理专业的发展思路,强调了特色办学和应用性办学的特征,对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基建处处长蒋峰、系党总支书记邵景霞、工程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防灾工程系 供稿)
    201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