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园文化、环境、安全工作会议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0-04-21

为把校园文化环境建设落到实处,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环境,47,副院长迟宝明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讨论迎评冲刺阶段校园文化、环境、安全工作的相关事宜。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对本部门承担的建设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迟宝明副院长在听完各部门的汇报后指出各部门的方案一定要从全院校园文化建设范畴考虑,并对校史馆建设,校园网维护,学生文化活动开展,车辆安置等就具体内容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还强调指出,校园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的许多内容也是教学评估的重要内容,必须抓紧抓好。学院相关部门要尽快落实会议精神,明确负责人、建设期限和检查标准,按时推进,确保进度,把工作做实、做稳、做好,为学院发展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

    教务处
    201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