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5-23

学院师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5月18日-20日,“第五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苏州市职业大学举行。

查看详情
2018

04-24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专四考试防灾科技学院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4月21日上午,全国大学生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
2018

04-20

学院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学院于4月2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查看详情
2018

03-26

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灾科技学院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3月24日-25日,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灾科技学院考点考试工作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
2018

03-13

我校两门课程获批河北省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

2018年3月12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查看详情
2018

03-09

关于公布2017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实践教学质量,鼓励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创作过程中努力进取,勇于创新,根据《防灾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防科发教〔2015〕69号),经各系推荐,教务...

查看详情
2018

01-19

我院在河北省教育厅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获奖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18〕3号),我院成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与置换的“X+2+X”模式探索与实践——以防灾科技学院为例》(主要完成人:...

查看详情
2018

01-15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交流会

1月8日至1月11日,学院召开2016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交流会。

查看详情
2017

12-15

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教学科研党总支宣讲

为深入贯彻宣传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14日,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课理论教研部的黄萍教授到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为教学科研党总支做了题为《新时代中...

查看详情
2017

12-15

学院召开第十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暨第九届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

12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第十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暨第九届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查看详情
2017

12-04

学院组织召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中期评审交流会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促进实验教学改革,发挥实验示范中心的示范作用,加强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学院于12月1日组织召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中期评审交流会。

查看详情
2017

11-25

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量化评审会

为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学院举行了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查看详情
2017

11-15

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我院地震科学系青年教师于晓辉、薛怀宇于2017年10月14日至16日在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查看详情
2017

11-09

防灾仪器系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提炼“双创协同”育人模式新亮点

近年来,防灾仪器系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逐步完善,不断更新教学管理理念,积极探索“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建立健全育人机制,以“培养学生有技能、会迁移、能合作、善做事”为目标,逐步搭建起教师团队、学生社团、...

查看详情
2017

10-25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资源与培养过程专项工作小组会议

10月23日上午10点,学院本科教学审批评估教学资源与培养过程专项小组召开评估政策解读及工作部署会议。

查看详情
2017

09-25

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灾科技学院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于9月23日至24日举行。

查看详情
2017

06-15

国内知名国学翻译研究专家赵彦春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应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邀请,国内知名国学翻译研究专家、上海大学特聘教授赵彦春于2017年6月13日下午来校做了一场题为《国学翻译的时代要求—以诗译诗、以经译经》的学术报告,并与我校教师就开展国学翻译研究开展了座...

查看详情
2017

05-15

我校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取得进展

2017年5月中上旬,我校与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顺利签订在线开放课程制作开发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方面取得进展。

查看详情
2017

05-13

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新增本科专业建设交流会

2017年5月12日上午,学院在明德楼组织组织召开2017年新增本科专业建设交流暨招生培养筹备工作会。

查看详情
2017

03-27

第4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灾科技学院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第4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于3月25日至26日举行。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