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十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暨第九届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2-15

  12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第十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暨第九届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第九届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41名,并聘任了第十届学生教学信息员184名。教务处处长姜纪沂、教学质量管理科李尧森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聘任通知。

  学生教学信息总站站长苏栩婷同学介绍了第九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情况,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评优办法,汇报了2018年度教学信息员工作计划。第九届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杨智超同学、第十届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张梁潇同学分别在会上做了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信息员工作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教务处处长姜纪沂在最后的讲话中,向第九届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对第十届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分析了当前学院在教学工作中需要关注的一些问题,并就这些问题结合自己的所见所思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举措。同时,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要做到实事求是的采集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映学风问题,希望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严于律己、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好学生、教师、教学管理部门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作出贡献。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