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1-15

 

我院地震科学系青年教师于晓辉、薛怀宇于20171014日至16日在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同时,我院被中国地质学会授予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由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比赛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

本次比赛由来自全国地质类及涵盖相关专业的50多所高校共计10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评委由国家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省级教学名师30余名专家组成。我院地震科学系教师于晓辉、薛怀宇代表学院参加了矿物、岩石、矿床组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两位教师分别获得三等奖。

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活动,能够使教师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有助于促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快速成长为教学科研骨干,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本次比赛活动为各参赛高校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地质学科及相关学科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务处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