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06-29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生活会

​                    2016    年    6    月    28    日 ,教务处党支部第二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生活会。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学习材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防灾科技学院章程》以及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进行集体讨论,并交流了学习方法。     会上,支部党员们分别作了“两学一做”第二阶段的学习体会发言,就个人...

查看详情
2016

06-23

防灾仪器系短期脱产进修教师学习汇报会

6月2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尹景玉来到防灾仪器系,听取了参加2014—2015年第二学期脱产进修的李亚南、高强、韩智明三位教师的成果汇报。

查看详情
2016

06-17

防灾仪器系举办“过程控制工程化案例在创新教学中的应用”技术交流报告会

2016年6月15日,北京华晟云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德兴高级工程师应邀来我系做技术交流。

查看详情
2016

06-14

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6年6月13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洋溢着欢庆的气氛,学院为获得学士学位的2029名2016届本科毕业生举行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

查看详情
2016

06-02

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5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总结会,副院长刘春平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查看详情
2016

05-26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5月25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明德楼206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查看详情
2016

05-20

学院召开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交流会

5月16日至18日,学院副院长刘春平教授分别深入各系,针对2016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情况进行工作调研,同各系负责人、专业负责人进行专题交流和讨论。

查看详情
2016

05-13

地质工程专业召开本科质量提升计划研讨会

2016年5月12日上午,地质工程教研室召开了地质工程本科质量提升计划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佴磊教授、石家庄经济学院董兆祥教授。

查看详情
2016

04-25

学院召开系部“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专题工作会议

2016年4月19日至4月25日期间,学院分七个组次分别召开系(部)“十三五”发展规划专题工作会。

查看详情
2016

03-29

第4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灾科技学院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第4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于3月26日至28日举行。

查看详情
2016

03-08

我院四个专业获得教育部备案

近日,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6]2号)文件,我院地理科学、物联网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四个专业获得教育部备案。

查看详情
2016

01-28

学院召开2015年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1月27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234会议室召开2015年教学工作总结会,副院长刘春平出席会议,各系(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查看详情
2015

12-23

经济管理系召开公共事业管理(应急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

12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召开公共事业管理(应急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

查看详情
2015

12-22

防灾仪器系“地震仪器协同班”参观北京市地震局仪器室

2015年12月21日下午,防灾仪器系“地震仪器协同班”25名学生在班主任吴燕雄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地震台的北京市地震局仪器室参观学习。

查看详情
2015

12-15

探索教学艺术 追求教学相长

——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结束 12月10日下午,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举行。

查看详情
2015

12-07

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学习、动员和工作部署会议

12月1日下午,副院长刘春平主持召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习、动员和工作部署会议。

查看详情
2015

11-17

防灾科技学院获批两项省级实验示范中心建设项目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冀教高〔2015〕27号),学院防灾工程系组织申报的“灾害仿真模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灾害信息工程系组织申报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实...

查看详情
2015

11-13

副院长刘春平主持召开系部主任教学工作会议

2015年11月11日下午,副院长刘春平在明德楼234会议室主持召开系部主任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查看详情
2015

11-13

工信部教师培训专家、千峰互联高校实训部总监于会应邀来学院作报告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热情和讲课能力,近日,工信部教师培训专家、千峰互联高校实训部总监于会老师,应防灾仪器系邀请,来学院作题为《恩典之路,耕耘之爱》的主题报告。

查看详情
2015

11-09

副院长刘春平教授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

11月5日,副院长刘春平教授以《以“三严三实”教育实践为契机促进高校教师使命回归》为题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