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刘春平主持召开系部主任教学工作会议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11-13

 

20151111日下午,副院长刘春平在明德楼234会议室主持召开系部主任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主要部署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课堂教学管理、教风建设等工作,组织研讨了关于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原则意见和具体措施。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情况、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本学期第7-8周教学秩序巡视检查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规范任课教师调、停课的通知,并对下学期教学计划安排、教材征订工作要求做了说明。

刘院长结合《防灾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讨论,就学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具体措施提了原则意见,并要求各教学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精神,着手准备开展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调研与论证工作。刘院长还对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课堂教学秩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继续保持两个常态,即到课率、自习率统计要保持常态和巡考、巡教保持常态,同时要继续紧抓“教风、学风、考风”不松懈,为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提供保障。

 

    教务处
    20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