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仪器系举办“过程控制工程化案例在创新教学中的应用”技术交流报告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06-17

 

2016615北京华晟云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德兴高级工程师应邀来我系做技术交流。对过程控制技术感兴趣的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周德兴高级工程师围绕“过程控制工程化案例在创新教学中的应用”的主题,给在场的师生介绍了单容液位控制系统工程设计思路、单容液位控制系统S7-1200 PLC控制器实现、单容液位控制系统上位组态实现、单容液位控制系统调试。并指导在场师生亲自动手搭建单容水箱液位控制系统,在系统搭建过程中,周工详细解答师生遇到的问题,如搭建思路、PLC编程、PID算法调试、组态编程、组态与PLC通信等。在场师生通过本次技术交流会,对过程控制有了深入了解,并产生浓厚兴趣,提高了师生在过程控制技术方面的工程实践应用能力,并开阔了创新教学的教育思路。

  

    (防灾仪器系 供稿)
    201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