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07

我校“地质野外教学实习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入选首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18〕85号),由教务处组织论证、申报,地球科学学院负责建设的“地质野外教学实习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入选首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

查看详情
2018

12-04

我校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自修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校于11月27日至12月02日第十三教学周进行了自修考试工作。考试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实施,240余人次监考及考务人员进行考试相关工作。 为加强考试工作管理,严格考场纪律,严禁考试作弊、替考...

查看详情
2018

12-03

教务处组织召开第十五批公共选修课评审会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选修课质量,丰富和完善学校公共选修课课程体系,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11月29日下午,教务处在学校明略楼二楼207教室组织召开“第十五批公共选修课申报评审会”。 此次申报课...

查看详情
2018

11-27

我校获批河北省高等学校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项目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北省高等学校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18〕 83 号)精神,由我校组织论证、申报的“防灾科技学院地学类专业大学生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获批立项,建设周期为3年...

查看详情
2018

11-23

我校2018-2019学年秋季期中集中考试顺利完成

11月01日、15日,我校《大学英语Ⅲ》、《大学英语Ⅰ》、《高等数学》三门课程的期中考试如期举行。本次考试涉及考生6100人次,各学院派出考务人员330余人次。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和教学秘书在考试和考务等方面做了大量...

查看详情
2018

11-06

我校9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8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18年10月25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姜运芳主持的《立足新工科人才培养教育实施路径研究》等9个项目获批立项,涉及新工科...

查看详情
2018

10-10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查看详情
2018

09-29

我校各教学单位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我校各教学单位开展了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学习了《习近平北大讲话》《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陈宝生)》《一流本科教育宣言》《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

查看详情
2018

09-17

我校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9月15日至16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
2018

09-13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宣贯教育部狠抓本科教育要求

2018年9月12日下午,学校宣贯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暨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刘春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校二级教学单...

查看详情
2018

09-12

教务处开展《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学习

2018年9月11日上午,教务处全体人员于明德楼208室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查看详情
2018

09-10

防灾科技学院2018-2019学年秋季初补考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学院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我院于9月5日至8日第一教学周进行了补考工作。

查看详情
2018

09-02

教务处开展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为了向广大师生提供更好地教学环境,学院各相关部门利用暑期开展天仪楼教学设施建设工作,新建64间多媒体教室,9月3日正式为本科教学服务;新建6间考研自习室和2间报告厅教室,近期验收并确定使用方案后将投入使用。

查看详情
2018

09-01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在校生教材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9月1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顺利完成了新学期在校生集中订购教材发放工作。

查看详情
2018

08-24

刘春平赴柳江基地调研并看望实习师生

8月20日至21日,副校长刘春平、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教务处副处长刘庆杰一行来到秦皇岛柳江盆地调研,亲切看望并慰问在柳江基地实习的地球科学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查看详情
2018

08-23

校领导赴柳江基地调研并看望实习师生

8月20日至21日,副校长刘春平、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教务处副处长刘庆杰一行来到秦皇岛柳江盆地调研,亲切看望并慰问在柳江基地实习的我校地球科学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查看详情
2018

07-16

姚运生校长赴秦皇岛柳江盆地看望慰问实习师生

7月14日至15日,校长姚运生、教务处处长洪利一行来到秦皇岛柳江实习基地,看望慰问了我校生态环境学院的实习师生。

查看详情
2018

07-13

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交流会议

学院于7月12日下午14:30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交流会议,副院长刘春平出席会议,并就近期教学工作部署和审核评估安排发表讲话。

查看详情
2018

06-19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防灾科技学院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06月16日在我校举行。

查看详情
2018

06-13

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6月11日,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