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柳江基地调研并看望实习师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8-23

8月20日至21日,副校长刘春平、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教务处副处长刘庆杰一行来到秦皇岛柳江盆地调研,亲切看望并慰问在柳江基地实习的我校地球科学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到达实习基地,了解到了当天的实习内容安排,刘校长到学生的绘图现场了与学生进行了简单交流,详细查看了学生的绘图情况与学习笔记,现场给学生讲解学生的地质填图的思路与方法。在师生座谈会上,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详细介绍了实习的基本安排与学生的实习情况。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对学校的实习保障、实习内容、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形式提出很多宝贵建议。对于老师提出的考核评价体系、基础条件建设等问题,刘校长充分听取了师生的建议,最后表示,感谢大家对学校十年来实习安排保障方面的巨大进步的肯定,未来也一定会尽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保障,让师生在柳江基地有更好的实习体验和实习效果。

刘校长当天也初步走访了当地关停水泥厂、石粉厂、砖瓦厂,调研了当地的土地产权与建设规划政策,了解水、电、气的基础设施保障情况,初步形成为未来基地规划建设思路。

第二天,教务处副处长刘庆杰跟随地勘一组进行亮甲山路线的地质填图实习的随队调研,了解与学习地质野外实习的基本形式与内容。

    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