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9-17

9月15日至16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考点共有考生1363人次,其中“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二级考试为378人次,“C语言程序设计”二级考试为436人次,“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一级考试为549人次。考试设置5个考场33个批次,从上午800开始至1800结束,按批次连续进行,考试周期为2天。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校在考前积极宣传,组织网上报名,严格审核把关。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河北省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成立了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考务、保密、技术、机考运行、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小组,明确了考试工作职责,为考试实施提供组织保障。教务处在考前召开考务培训会,并组织专业人员对机房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上机考试顺利进行。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我校监考和考务人员操作规范、秩序井然,考生遵规守纪,未出现任何违纪现象,考试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教务处组织召开考前考务、监考培训会

考生分批次候场

保卫人员核查考生证件,组织入场

教务处处长洪利、副处长谢力陪同廊坊巡视组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丰继林、副院长高方平、教务处副处长刘庆杰带队巡视

安全工作处处长田力、教务处副处长谢力带队巡查考场内外环境及安全工作

考试现场

    2018-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