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在校生教材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9-01

9月1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顺利完成了新学期在校生集中订购教材发放工作。本次发放教材31000余册,涉及10个学院118个班级。

本次教材订购发放工作受到教务处的高度重视,教务处副处长谢力和教务科科长欧阳群波8月31日对教材存放场地进行了安全排查,9月1日上午全程参与教材发放工作。与我校合作的书商开学前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完成教材订购、送货、打包整理等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场地紧张和发放通道拥挤等困难,合理调度,确保教材发放的准确性,使发放工作井然有序。此次教材发放按班级分区下发,为学生们领取教材提供了方便,减少了学生等待时间,保障了学校正常教学运行。

本次教材发放得到体育馆、保卫处以及各教学单位大力支持和配合,教务处教务科全面落实教材的接收、核对、摆放、分发、后续服务等工作,全程有条不紊、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新学期的教材发放工作。

教材按班级分区摆放

学生按序排队领取教材

    教务处
    201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