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5-23

5月18-20日,“第五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苏州市职业大学举行。学院选派了七支代表队参加了挑战赛和命题赛两项赛项的决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学院代表队在全国七大赛区43所高校的112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命题赛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挑战赛三等奖1项。

本次参赛团队由灾害信息工程系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张兵、刘颖、鹿玉红、孙晓叶和尹慧超五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本次挑战赛要求在无线传感器网络节点上通过物联网操作系统环境下编程实现无线多跳自组网的数据传输,着重考察参赛队对物联网设备进行编程控制的能力。经过激烈竞争,由尹慧超老师指导的宣子腾、赵鸿铭、谷若辰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接连闯关、层层遴选,以优异成绩挺进决赛。决赛现场他们明确分工、默契配合,运用各项软硬件技能,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附:挑战赛获奖名单

三等奖:指导老师:尹慧超,参赛学生:宣子腾、赵鸿铭、谷若辰

附:命题赛获奖名单

二等奖:指导老师:尹慧超,参赛学生:宣子腾、赵鸿铭、谷若辰

二等奖:指导老师:张  兵,参赛学生:王湛鲲、王  林、张云志

二等奖:指导老师:孙晓叶,参赛学生:刘  祺、简珂珂、张应宝

三等奖:指导老师:鹿玉红,参赛学生:霍子宇、毛紫荆、霍鹏宇

三等奖:指导老师:刘  颖,参赛学生:伏晓龙、朱鲁俊、陈美慧

三等奖:指导老师:孙晓叶,参赛学生:王泽伟、林祖宏、张子威


    201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