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2018.12)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2-09

各学院(部),全体学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81215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将对本次考试培训、监考(考生)须知、听力、封楼及课程调整等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培训安排

1)时间:1213日(周四)下午14:30开始。

14:30,地球科学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地质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参加培训。15:30,经济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基础课教学部、体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培训,特此通知。

2)参加人员:四六级监考、考务全体成员。

3)地点:5#5j11

4)培训材料详见最下方附件12345

监考、考务成员考前必须参加培训,认真学习有关考试的政策、法规,熟悉考试流程和突发事件应急策略。做好考场监督、检查工作。

二、监考须知

1.考务办公室:承基楼6#6j11、天仪楼408

2. 请各位监考教师务必于上午8点,下午2点到考务办公室领取考试材料。

三、考生须知

1.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考生注意事项”。

2.考生入场时间(上午08:45,下午02:45),禁止入场时间(上午09:00,下午03:00

3.除考试用的文具、耳机外,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

4.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5.考试结束铃声响时,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收起考试材料并检查无误,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带离考场。

6.考试中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考试违纪作弊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按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学校规定从严处理。

四、听力安排

1.试音时间:1210日至14日(每天09:00-16:00)。

2.试音地点:南、北校区各考场内。

3.试音频率:红外载波频率2.8M

4.试音内容:英文歌曲。

5.注意事宜:试听听力必须进入教室内部试听;必须使用红外广播。普通红外耳机调试注意两点。①切换红外(IR)波段;②切换红外频段(如:艾本 C-360B红外耳机)

五、封楼安排

承基楼(南校区):121422:00121512:30封楼

天仪楼(北校区):121422:00121518:30封楼

考试当天参加四、六级监考等工作的人员,凭有效证件进入教学楼;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教学楼,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内。

六、课程调整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封楼期间,所涉及教学楼内的课程均做调课处理,任课教师需提前办理调课手续。

望全院师生提前安排好工作和学习,共同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对此造成的不便,请大家谅解。
    2018-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