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度实践教学相关运行经费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2-10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院发展与财务处《防灾科技学院2019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方案》要求,现将2019年度实践教学相关运行经费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实践教学运行经费预算范围

1、防灾科技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资金项目库中关于虚拟仿真实验项目2019年度启动项目经费。

2、实践教学运行经费预算包括集中实习运行费、学科竞赛运行费、开放实验及分散实践运行费、毕业实习运行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组织费、实验耗材费等项目。

其中开放实验及分散实践运行费、实验耗材费两项经费,参照发展与财务处2019年预算执行数据及中央财政生均拨款降低幅度酌情划拨,毕业实习运行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组织费按学生数及学院规定生均标准计算划拨,此三项经费不需报送。

二、报送要求

(一)集中实习运行费

集中实习运行费主要包括实习过程中产生的车费、住宿费、场地费、设备租赁费、必要的短期保险费等,耗材费应由实验耗材费项目经费列支,原则上在此项目中不予预算,确实金额较大的,可酌情考虑。(此项经费包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班的集中实习运行经费)

(二)实验室耗材费

实验室耗材费主要包括用于开设本科实验课程(含课内实验、独立设课实验)所需的各种耗材费用,实验课程应为人才培养方案中2019年度两学期拟开出课程,此项经费预算不包括开放实验、分散实践、集中实习涉及的耗材费用

三、基本要求

1、本次预算,不含人员经费,只填报建设经费和运行经费预算。

22019年计划建设的虚拟仿真项目,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年度经费总体情况和项目实际需求进行经费预算。

3、报送时间截至20181211日,报送格式按附件1形式报送,纸介版要求各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送至527853845@qq.cn

    实践教学科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