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灾科技学院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3-26

324-25日,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灾科技学院考点考试工作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分南校区和北校区两个考区,共2626名考生。其中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1205人次,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1042人次,二级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379人次,分10个考场65个批次进行考试。

为保障考试安全,维护国家级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学校成立了以刘春平副院长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工作巡视组、考务组、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等分组,逐级负责、层层把关。考试前,学校参加了教育部、省考试院和廊坊社考办的视频考务工作会,并根据上级会议精神,召开了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工作培训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对各个环节进行了严格要求。

考试期间,教务处、灾害信息工程系、防灾工程系、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分工合作,联动负责考务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通过上下齐心协力及各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教务处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