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4年度第三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4-06-27

  

为总结2014年度上半年工作和部署2014年度下半年教学工作,626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314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第三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务处负责人、评建办负责人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针对2014年度上半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针对暑期实习和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评建办负责人就麦克斯调查报告和“十三五”规划与各系部主任进行了沟通,并对期末试卷、毕业论文、夏季实习等检查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最后对下一步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迟宝明副院长并对半年的教学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第一,注重专业质量提升计划的落实,要求各专业认真思考专业定位及专业发展模式,办出各自的专业特色;第二,逐步推进系部二级管理,加强系部教学管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第三,严格落实课内实验,促进课内实验具体化,细化实验项目;第四,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尽快落实下学期未落实的教学任务。

    教务处
    2014-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