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9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及院级精品课程评审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5-15

   
    2009年5月14日下午3时,我院2009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及院级精品课程评审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共19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评审会由教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谭金意主持。
   谭院长强调指出开展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立项和精品课程评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委员要站在学院全局的高度,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开展评审工作。  
   教务处处长石峰介绍了2009年院级精品课程、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立项的前期工作及本次评审工作的细则和要求。
   随后,与会委员根据《关于做好2009年年度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防科发教﹝2009﹞18号)和《防灾科技学院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防科发教﹝2008﹞6号)的相关规定,对提请审议的58个项目进行了严格地评审,并投票推选出52个项目,确定为2009年院级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
    会上,还对院级精品课程的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课程负责人何红霞老师、孙振军老师分别陈述了《财务管理》、《电脑图文设计》两门课程的总体情况,并回答了评审会委员的提问。
    这些项目的研究,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我院教学研究和课程建设的内容,研究成果势必对我院的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教务处将深入总结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力度,坚持创新,注重实践,强化特色,突出重点,力争使学院的教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上有明显提高,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教务处
    200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