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组织说课观摩活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4-23

     为了加强体育部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业务能力,教学水平和体育课质量,体育部于2009年4月19日组织了说课观摩活动。华北电力大学体育部主任阎国强教授、赵金华老师,河北农业大学张晖老师及华北科技学院体育部全体教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摩活动中,河北省保定片体育课评优活动一等奖获得者赵金华、张晖二位教师做了现场说课演示。二位教师说课逻辑严谨,语言生动形象,在教学中充分体现了创新教育下的管理模式,这种管理模式既给学生一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宽松环境、一个“愿学、乐学、会学、学会”的机会,又给学生一些权利,让学生自己去选择和创造。我院体育部教师也与二位教师就说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这次观摩与交流,为体育部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与思考的平台。通过交流讨论,教师们深受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教无定法,贵在得法”的理解。

                                                                 

    (体育部供稿)
    200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