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工程系召开2006级本科生专业导师拜师大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首届本科生培养质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 《关于防灾科技学院2006级本科生专业导师聘任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并结合系里的实际情况,2009年3月18日晚,防灾工程系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06级本科生拜师大会。专业导师、学院院长薄景山教授等,系领导李巨文、邵景霞出席了大会,200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大会。拜师大会由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李巨文主持。
    会上,李巨文副主任就专业导师的任职资格、职责、考核内容等规定作了详细说明。邵景霞书记介绍了各位专业导师。学生代表万卫、专业导师代表朱敏博士也分别发言。
    最后,邵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她请导师们认真履行职责,用自己高尚的人格魅力、渊博的知识、过硬的科研能力指导学生,并要求学生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崇拜名师,尊敬导师,完善自我,大家共同努力打响防灾工程系首届本科生品牌,成为受社会欢迎的栋梁之才。
     会后,专业导师与所指导的学生见面,组织安排下一步工作。
    防灾工程系2006级本科生专业导师包括学院院长薄景山教授,副院长刘春平教授,袁一凡、张敏政、周雍年、田启文教授,中冶地建设集团三河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梅光斌,以及两个本科专业具有高级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的专任教师等共计25名。
                                                                  
                                                                           
                                                                            (防灾工程系供稿)
 
    2009-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