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专接本学生经验交流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3-23

   2009年3月19日16:00,在系党总支书记冯海成老师的指导下,经济管理系组织专接本学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交流学习经验为准备专接本的同学提供一些有效帮助。本次活动由系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成功考取我系金融学本科专业的刘艳学、胡明晔、李大伟、李伦四位同学应邀担任主讲,我系80多位同学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刘延书老师主持。
    在交流会上,刘艳学同学从专接本考试政策、心态调整、复习方法与技巧、公共课与专业课的复习心得、应试准备、应试技巧等方面做了介绍,并重点讲解了数学和专业课证券投资的复习方法,刘延书老师对所涉及到的具体政策做进一步的讲解。
   四位同学结合自身的经验分别回答了与会同学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学反映良好,为他们的有效开展复习工作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经济管理系 供稿)
    200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