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圆满结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7-12-28

我院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圆满结束

   12月23日,我院200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为期两天分四个场次进行,我院共有4000名同学报名参考,169名教师参加了监考工作。

   我院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由教务处会同外语系负责组织和管理。针对考生多、考场分散的特点,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外语系有关人员,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严格监督,并充分协调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各有关部门,齐心协力做好考试的组织工作。由于准备充分,在考试过程中,考生认真答题,监考教师切实负责,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的组织工作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薄景山院长、迟宝明副院长和谭金意副院长等领导在四、六级考试当天对所有考场进行了巡视,三河市教委也派员对A、B级考试进行了监督检查。


 

    教务处
    200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