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27

各教学单位、相关学生:

现将2022-2023学年季学期补考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学生部分

(一)考生范围

1.2022-2023学年季学期期末考试办理缓考手续的。

2.2022-2023学年季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在40(含40分)至60分之间不及格的。

(二)考试安排

1.统一安排

补考时间:32日、4

特别说明32日为信息工程学院机考考试,34日为笔试课程考试,请相关任课教师、学生提前做好准备

2.自行安排

上学期因采用特殊考试形式的(口试、听力、专业软件机考、绘图等),补考工作由各学院自行安排,2273月5日期间,完成考试。

3.安排查询

方式一:学生进入我校“办事大厅”,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我的学业”→“课表考表”→“我的考表”。

方式二学生也通过钉钉手机端,进入防灾学院→“我要查”→“教学服务”→“我的考表”

方式三:通过下方附件查询。

4.考试证件

请考生携带规定证件(一卡通或学生证)参加考试,证件丢失者请去辅导员处办理相关证明),请勿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一经发现视为考试作弊。

教师部分

(一)监考查询

即日起监考老师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监考安排。

方式一: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查询。步骤:防灾科技学院办事大厅→教务管理系统→我的工作→课表考表→我的监考安排。

方式二:通过手机钉钉查询,进入“防灾学院”→我要查→教学服务→我的监考。

(二)评价负责人设置

教学单位于31前,通过教务系统完成评价负责人设置

步骤:我的工作→成绩管理→设置评价负责人→选择“2022-2023学年季学期、2022-2023学年-补(缓)→按“学院课程搜索设置,设置完成后,注意保存

(三)成绩录入

1.录入方法:登录我校“办事大厅”,进入“教务管理系统”,进入应用模块“我的工作”,在“我的教学”下点击“成绩录入”,在成绩录入界面选择“2022-2023学年季学期、2022-2023学年-补(缓)”后完成补考成绩录入并提交。

2.缺考信息由教师自行录入,可通过“成绩录入界面进入“高级模式”提交缺考信息。

(三)考试材料归档

1.教师应于310日(第二周周五)下班前将考试资料归档。归档材料:①考卷,②成绩单1份。

2.补考归档材料由课程所属教学单位存档。

附件: 2022-2023学年春季-补(缓)考-学生考试安排表.xlsx

    教务处
    202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