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灾科技学院黄金海岸教学实习基地燃气接入工程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22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防灾科技学院

项目名称:黄金海岸实习基地维修-燃气接入工程

拟采购内容说明:

防灾科技学院黄金海岸教学实习基地地处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一纬路南一经路西,2023年拟将市政燃气接入基地院内学生餐厅后厨、基地5号楼一层车库值班厨房及基地8号楼一层餐厅后厨三个点位。考虑安全及美观,对接入工程进行详细的施工图设计,接入管道全部采用地下1米左右的深度穿管,包括穿管施工、管道、各种燃气仪表及安全报警系统安装调试等。

预算金额:13.6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二)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因基地外燃气主管道由秦皇岛中燃燃气有限公司铺设,本项目属于上述规定的第(一)种情形,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燃气接入工程设计与施工由该秦皇岛中燃燃气有限公司完成。

二、拟定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秦皇岛中燃燃气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昌黎县吉祥尚府门市7-6

三、公示期限

20232月22-20233月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一纬路南一经路西

联系电话:18503380288

    20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