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1-13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又要开始了,请相关同学随时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hebeea.edu.cn/,建议通过电脑浏览)、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hbsksy),有关考试的通知、消息、公告将在以上地址及时发布。

一、报名条件

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本科在校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

、考区选择

在校生可在廊坊市报考。在校生在学校所在地报考的,报名时须准确填写在读学校名称代码名称:防灾科技学院,我校代码11775。如因名称或代码填写错误影响考试的,相关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3年3月11日。

    四、报名流程

报名具体流程操作、照片要求详见河北省考试院官网(http://www.hebeea.edu.cn/),时间节点如下:

(一)注册

2023年1月9日9:00至16日17:00,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注册。

(二)网上报名

2023年1月13日9:00至16日17:00,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报名。1月16日17:00之前报名信息未成功提交的,将不能再报名。

(三)网上审核

2023年1月14日9:00至17日17:00,审核通过后报名状态将显示为“待支付”。

(四)网上缴费

2023年1月14日9:00至18日16:00,已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缴费。报考费65元/科次。

(五)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2023年3月6日至11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成绩查询

2023年上半年笔试成绩公布日期为4月14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查询。

六、咨询电话(工作日9:00-11:00,14:30-17:00)及邮箱

廊坊市教育考试院    0316-5908807  langfangntce@126.com

    教务处
    202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