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重修(含延期毕业)线上考核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2-26

各教学单位、相关同学: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线上考试于1229日开始,请相关教学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一、命题安排

各教学单位指定命题教师,做好考前自修试卷线上命题工作。

二、考试安排

(一)统一时间

各教学单位组织考核负责人按统一时间进行线上组考

(二)自行组织

各教学单位组织考核负责人,灵活安排考试时间,于2023年1月2日前完成线上考核

三、安排查询(学生)

方式一:学生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查询。步骤:防灾科技学院办事大厅→教务管理系统→我的学业→课表考表→我的考表。

方式二:学生可通过手机钉钉查询,进入防灾学院→我要查→教学服务→我的考表。

方式三:也可通过下方附件查询考试安排。

五、成绩报送与归档

(一)成绩报送

阅卷老师在2023年01月08日前将成绩录入教务系统。步骤:防灾科技学院办事大厅→教务管理系统→我的工作→我的教学→成绩录入,点相应课程进行成绩录入。

(二)考试归档

各教学单位将自修考试材料整理好存档。

附件:  2022-2023学年秋季-重修学生考试安排表(线上).xlsx

    教务处
    20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