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5年教务管理系统、教学评价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15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信息化管理水平,在2017年学校引进了新版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目前已达到预期的效益,建立了具有防灾科技学院特色完整的集学籍管理、教师管理、教室管理、课程培养方案管理、排课管理、考务管理、教学任务管理、组织机构管理、数据统计等功能为一体的全面的教务信息管理系统;使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满足学校的教学需求,适应改革和发展的需要,对我校教学管理工作质量及效率的提升起到了显著的作用,为各级管理部门的科学决策和管理提供高效快捷的电子化手段和数据支撑;利用大数据的方法,建立完备的教务信息采集系统,增强了教务管理体系自我分析、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能力,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现行管理需要,达到了前期项目建设的目标,提高了工作效率。

二、项目采购必要性

我校近年来教务系统的建设、实施及上线,为我校教学管理工作质量及效率的提升起到了显著的作用,目前从本科生入学到毕业期间整个教学过程信息的录入、查询、维护、管理都已正常运行,该系统整合优化工作中的各种数据、环节与流程,实现改善和提升学校教学质量,使上述工作精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现因软件维护服务期已满三年,需按年度支付后续维护费。为确保服务质量,实现现有信息系统功能的运行维护需求,进一步保障技术支持,特申请由北京己数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实现现有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和教学评价信息系统进行后期维护,根据《政府采购法》第31条的相应规定,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预算金额9.2万元/年,服务期为三年,总金额27.6万元,2022年采购预算已到位。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教务处

采购单位联系人:周振海

联系电话:010-61596164

中央一级预算单位: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联系人:欧阳群波

电话:010-61596046



    教务处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