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报名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03

外国语学院: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我校考点报名时间为123-8日。

二、报名条件

(一)正考报名条件

英语专业四级:2020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

英语专业八级:2018年入学的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

(二)补考报名说明

1.参加2021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但未通过的2018级和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机会。

2.参加2021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但未通过的2016级和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机会。

3.补考成绩虽达到良好以上也只颁发合格证书。

二、报名方式

考生可登陆防灾科技学院“学院缴费”平台,网址:http://xyjf.cidp.edu.cn/,选择校内用户完成报名工作,登陆步骤如下:

(一)登陆步骤:登录方式,选择平台账号登陆,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123456;进入缴费界面,选择专四专八考试报名费→勾选收费项目→去结算→选择支付方式→扫码支付→完成缴费。

(二)在校生也可选择防灾科技学院办事大厅,进入缴费平台,按相应步骤完成报名、缴费等事宜。

具体流程详见下方附件。

三、报名费用

英语专业四级:40/人,英语专业八级:45/人。

四、考试时间

英语专业八级:2022423日。

英语专业四级:2022618日。

附件:缴费平台使用指南.pdf

    教务处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