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26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本学期结课课程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考试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考试安排

(一)学校安排

学校统一组织的笔试考核课程,由教务处负责,时间分布如下:

1205日、09日(第13周周日全天,第14周周四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结课课程考核;

1216-17日,1219-21日(第15周周四、五、日,第16周周一、二)全天,各学院专业课、公共课笔试课程考核。

(二)学院安排

其他课程,由各教学单位统筹安排,做好组织形式、考核方式、考试安排的审批、报备工作。

1.学院组织

学院组织的课程,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考试编排、报表下载工作,步骤如下:

1)考试编排:教务管理系统→考试管理→院系排考→选“2021-2022学年秋季-期末考试任务。

2)报表下载:教务管理系统→考试管理→考试报表→下载监考、学生安排表

2.自行组织

任课教师需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设置考试安排,并通知学生查询考试安排,按要求参加考试。步骤如下:

教务管理系统→我的工作→我的课程安排→自行组织考试安排→选择“时间、地点、监考老师”→保存即可。

二、安排查询

(一)考生查询

方式一:学生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安排,步骤:通过防灾科技学院办事大厅,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我的学业”→“课表考表”→“我的考表”。

方式二:学生可通过手机钉钉查询,进入“防灾学院”→我要查→教学服务→我的考表。

(二)监考查询

方式一: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查询。步骤:防灾科技学院办事大厅→教务管理系统→我的工作→课表考表→我的监考安排。

方式二:通过手机钉钉查询,进入“防灾学院”→我要查→教学服务→我的监考。

三、命题组卷

1.试卷上传

经教研室审核的试卷,命题老师可通过教务系统上传试卷,截止时间1208日(14周周三)。

上传步骤:教务管理系统→我的工作→我的教学→考试工作安排→命题→选“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试卷模板附件12

2.试卷保管

学校组织的考试试卷由教务处临考前保管,各教学单位组织的考试试卷由课程归属单位临考前保管,所用试卷要专人保管,防止试卷丢失或漏题;开考前由监考人员领取试卷,严禁代领或学生领取试卷。

    教务处
    2021-11-26